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雖不是太勤勞發文
卻也第一次休息這麼久
謝謝許多朋友的問候
其實生活無大事
也沒啥新鮮事
每天跟著三個小蘿蔔頭混日子
小事,雜事,值得收藏紀錄的芝麻綠豆點滴倒也不少
一直拖著沒寫下來
怎是一個"懶"字了得

說說讓我這麼懶的罪魁禍首
其一是我這高齡五歲的NB,大病不患小病不斷
有時按一下中英文轉換的shift鍵或是enter
辛苦打半天的字就直接消失
不然就是速度慢得驚人
有時乾脆當掉
讓我家的電腦修理公每修完一次就嫌棄我的NB一次
這一次修好看起來有比較順眼一點
不然瑄媽有下定決心,再不能用就要很沒志氣去用我家爸拔的電腦了

其二
前年開始玩麵粉,今年越玩越高級
從西式餅乾到中式點心,從饅頭到蛋糕
為了滿足家裡四張挑食的嘴
一種一種食譜慢慢的試
試到最近懶了
不玩新的啦
大家這幾種將就吃吧

其三
去年認識了家有藏書的朋友
一大疊一大疊的中文書抱回家慢慢的啃
好幾年沒有看書看得這麼過癮
一本接著一本欲罷不能
朋友家的書已經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剩下的要留著慢慢的看

所以

各位朋友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