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是我最好的朋友Victoria的birthday party


本來我要上畫畫課的,但是daddy和mommy幫我跟畫畫老師請假,讓我去參加party


下面就是birthday girl~~~Victoria


 





我好喜歡這個Ariel的生日蛋糕,趕快趁蛋糕還沒切開時照張相



party 是在my gym辦的,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東西


還有一個大哥哥和一個大姊姊帶我們玩


這就是我從上面溜下來的,很好玩



我們圍成一個大圈圈一起喊 Happy birthday Victoria



party結束後,每個小朋友都拿到一包小禮物



 



要回家前我和Victoria說bye bye


我們後面有一大堆Victoria的生日禮物,Victoria的daddy也問我好玩嗎?


當然好玩啦!過生日的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