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抽血日子了


這一次我的血管躲起來了,


Linda把針放進去找了好久才找到我的血管


我有點緊張,可是沒有哭,只是有點發抖


抽完血後mommy和Linda都稱讚我很勇敢


Linda還說他以為我已經八歲了呢,這麼懂事


 



 



這一次是貼上一個笑臉


像我一樣的happy girl


~~~~~~~~~~~~~~~~~~~~~~~~~~~~


後記


瑄瑄這次的驗血報告出來了


一切正常,終於可以結束每個月了抽血檢查了


希望瑄瑄永遠健健康康的


下面是瑄瑄的舌頭


謝謝美雅家的中中爸爸義務看診


只是照片真的沒辦法照得更清楚


辛苦你了!                                         ~~by 瑄瑄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