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Mrs.Anderson的生日


我們全班要幫他過生日


每個人準備兩個字母開頭的禮物


我是j和k


我準備了 jewelry box 和kohl's gift card


還自己做了一張卡片要送他


我想明天Mrs.Anderson一定很高興


 


**********************************


今天我從學校帶回來一本書讀給mommy聽


I have a pig.   


What do you have?


I have a cow.


What do you have?


I have a horse.


What do you have?


I have a duck.


What do you have?


I have a lamb.


What do you have?


We have a farm.


M0mmy 說我讀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