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outlet時遇到下雨,


沒買到我的鞋子


今天我們又去了


還約了Emily一起去


可是我最喜歡那雙黑色亮皮有跟的鞋子媽媽還是沒幫我買


媽媽幫我買了一雙白色的


說是配衣服比較好看


雖然我有點失望但是還是很高興


中午我們再Ruby's吃午餐


我和Emily都吃cheese麵麵和薯條


餐廳送我們小滑板和彩色筆


我和Emily一邊吃一邊玩


我最喜歡和Emily一起出去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