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 看到外面下雨


本來我以為disneyland去不成了


等到我寫完注音符號  Daddy發現外面出了一點小太陽


哇!  好棒 我們趕緊出門


今天我第一次去坐旋轉木馬


好好玩!  我坐了兩次


弟弟跟我一起坐


Mommy說他一直喊怕怕


可是一坐完他又說 坐... 馬馬


真好笑


回車子的路上我們遇到一隻熊


我還跟他照了一張相


希望明天也出太陽


可以再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