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瑄從過完生日後


逢人就很得意的說:我已經七歲了


身高114.5cm 體重41磅


雖然還是小冬瓜一個,


這幾天幫她梳頭髮忽然發現


頭髮比起以前多了很多


看著她兩歲時的照片,稀疏的頭髮,圓圓的臉蛋


驚覺她真的長大很多


以前不管去哪裡都非有媽咪不行


現在會跟著朋友玩整天,不用媽咪了


也開始想要自己去朋友家sleep over


雖然喜歡她的獨立,卻也有一些些小失落感


媽咪已經不是她世界裡的全部


同儕的影響力越來越大


她的玩具世界裡不再全是disney princess的天下


雖然心裡還是喜歡


但是有時卻會學著大孩子的口氣說:那是baby's things


我現在喜歡high school musical


去年換了一所學校,從不太喜歡男生


到多了很多男生的朋友


Tomas,Lucy是現在的好朋友

迷糊,散仙的個性依舊


生平第一次的project也不知道要做


回家只跟我說:老師說有一份很重要的green paper要看


我實在找不到什麼green paper~~~她根本沒帶回家


請她回去問老師~~~然後就不了了之


直到有一天去接她


老師特地到外面等我,把我攔下來


跟我說這個project對她來說應該是一件容易的事


她應該是可以完成的


剛開始我聽得一頭霧水


後來才知道~~~自然科有一份報告是要做有關健康的


一個多月前就給了題目和明細


到了繳交期限到了~~~瑄瑄這個散仙也沒當回事


我知道的時候已經是期限過了兩天,老師特地跟我說


把她的交作業期限延了一個星期


讓她補交


 


兩個弟迪上學才一學期


每天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先把鞋子脫掉放好


然後把襪子放在洗衣機裡


已經變成習慣~~~也不用特別喊


可是迷糊瑄ㄚ


已經上了一年級


我還是會在椅子上撿到她的襪子


在門口踢到她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