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兩點鐘


還在等著剛吃了退燒藥的弟迪降溫


發燒進入第六天


感冒病毒引起的肺炎


打了抗生素的針


接著吃藥


本來對食物充滿熱情的弟迪已經兩三天吃不下東西了


連哄帶騙的每天吃一些流質食物維持體力


整個人病厭厭的,也不會玩了


看了實在心疼


 




還好最先開始感冒的小哥哥和瑄瑄已經好多了




每年總是會有一次兩次來個嚴重的病毒感染


從第一個開始


傳染給第二個第三個


最後當媽的也不能倖免


從開始到結束大概要一個月


兩個弟迪還小的時候有一次真的帶到想哭


可是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很慶幸我是個全值媽媽


在他們不舒服的時候我能全程的陪伴


 




 


記得媽媽告訴我


小時候我們兄弟姊妹四個也常這樣輪流生病


出麻疹,長水痘,一個傳染給一個


等到都好了,媽媽也累倒了


 


小時候媽媽很兇


會打人會罵人還會罰跪


但是到現在還依稀記得的是枕著媽媽的手睡覺的味道


就是住在地球的另一邊


想起媽媽就是有一種安全的感覺

希望也能讓我的孩子們有這種安全感


長大後,不管他們在哪個國家,在做什麼


都會記得媽媽的味道



Ps.寫著寫著,弟迪退燒醒來,特別放上吃漢堡的照片給他看,看看會不會引起一點點食慾


結果是一點用都沒有,唉~~~~~~


他又睡了,我也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