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準備過情人節這個weekend我們好忙


跑了好幾家店才買齊要送給老師和同學的巧克力和卡片


上面是see's candy的巧克力要送給mrs.Anderson和miss Brunelle的


還有兩張卡片都是我自己畫的喔
 





這些是要送給同學的卡片和巧克力


每張卡片都是我自己寫的,寫到我手都酸了



最後是最棒的Valentine's Day Party


Party好熱鬧,有糖果 餅乾 蛋糕


可惜mommy要照顧弟弟不能去參加


我收到好多糖果卡片還有書


照片裡的是被我拆剩下的mommy說留一些明天再拆


晚上我還收到mrs.Anderson寄來的卡片


上面是小熊熊抱著一顆心,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