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不用上學


因為要去找Dr.Lim做五歲的健康檢查和打預防針


我們等好久才看  我有點緊張  兩個弟弟只顧著在旁邊吃餅餅


Ann先幫我量身高體重


我現在有34磅重41吋高 體重是15% 身高是40%


我長高了 mommy說我可以跟ㄚ姨說我不再是冬瓜了


然後Ann又幫我量視力和聽力 去尿了一點尿要檢查


再來就是脫光衣服在房間給Dr.Lim檢查


Dr.Lim幫我從頭到腳都檢查一遍 還叫我跑跑走走給他看


看完我趕緊穿上衣服聽Dr.跟daddy mommy說話


Dr.說我的視力有點問題 有可能是遺傳daddy mommy 要再去找另一個醫生檢查


還要去檢查牙齒了


體重太輕了 Dr.叫我要多吃點東西 等弟弟兩歲checkup時他還要幫我量一次


本來還要再抽血的 但是下星期我還要去Dr.Nuggen那裡抽血檢查 所以就算了


最後是打預防針 今天要打四針


Ann覺得很對不起我 一直跟我說他會打輕一點


Ann說我可以哭 但是不要亂動就好了


我沒有動也沒有哭 打針有一點點痛 可是忍耐一下就好了


其他的護士很驚訝 跑來跟Ann說Wow,she didn't cry.


因為我很勇敢  所以Ann讓我自己去選貼紙 還隨便我拿幾張


我不貪心 拿一張給自己 兩張給弟弟


 


咦!今天為什麼沒有打針的照片?


因為針都打在大腿上 大腿是不能隨便給人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瑄瑄的家 的頭像
    瑄瑄的家

    warrenkellen的部落格

    瑄瑄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